团契与我

我参加青年团契也有一年了。我会认识主耶稣是因为晓洁和晶晶。他们邀请我去参与圣诞崇拜,可是我却拒绝了。不过还好晓洁没有放弃向我传福音,她又再次邀请我和几位朋友参与青年团契。

我还记得是生日会,当天我、宜俊和成全都有出席。其实之前,我们三个人其实并不是很认识对方,可是现在我们就像亲兄弟一样。

第一天我觉得很陌生,因为不懂什么是团契。可是现在,团契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在团契里,我认识了很多新的弟兄姐妹,很感谢他们一直来对我的照顾。在团契里,我也学了很多新的东西,开始对团契事工有点认识。我喜欢音乐,很感谢神给我这个恩典和机会参与青年诗班。

我希望有更多的未信者们可以来参与我们的团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感受上帝的爱,过着主里的生活。虽然我比较慢认识主耶稣,可是我知道对上帝的爱会一天比一天的深,我会一直跟随着上帝,因为他是我们唯一的救赎者,我们唯一的盼望。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只是上帝的一个器皿啦!
真正带领你到团契的不是我们,而是天父。
加油,不要离开上帝哦!^^

little angel ^ _ ^ 说...

你讲到这个就让我很惭愧啦。。因为我之前都说会陪你们去但都因为补习去不了直到会考完才能陪你们去青团。但那时你们早就“混”很熟了。。呵呵。。不管怎样,洁说的对哦。神才是掌管者,我们只是他的仆人。愿你一生跟随神!

@liceY 说...

不要忘记主,因为主从不忘记我们!要好好跟随主哦!愿上帝带领你每一天的生活。。。。加油!

发表评论

感谢您访问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