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原来真的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上帝原来真的一直都在我们身边,我本来还以为,我大学生活没有机会参与崇拜和团契了。很感谢神,我又有机会和弟兄姐妹们到上帝的圣殿中与天父相聚。

在写这个帖子之前,我写了一些东西,我以为自己没有机会参加崇拜和聚会了。

之后,我就去休息了。

一觉醒来后,打开电脑就到我们的大学网络的公告区偶然看见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中文基督团契),从哪里我得到他们的联络方式,我就毫不犹豫的区联络他们,过后我就和他们吃晚餐了。我很开心认识他们,谢谢您带我去,也谢谢您送我回来~

其实这不是偶然,这是上帝的安排,我现在更能深深体会到上帝常与我同在,我不害怕了;也很爱我,所以我不觉得空虚了,天父我也爱你。

3 条评论:

蓝天部落 说...

很好噢,为你感到高兴^^,继续加油哦,为主发光做盐哦。
加油加油。。。^^\/

寻_寻 说...

谢谢你~

匿名 说...

hehe...
Glad to find a church there..
God sure will prepare for you..
Gambateh~

发表评论

感谢您访问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