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了~

今晚很感谢神一直与我同在,陪我完成我的考试~ 考试一定有压力的,感恩的是目前我觉得蛮轻松,因为我知道自己只要做好本份,其余的都完全交托给上帝。求主继续引导我接下来的考试,我会努力的加油!考好就回去和大家见面啦~ 想念你们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记得要祷告哦!

little angel ^ _ ^ 说...

wow...so nice...can go bck after exam...kampatik a!

寻_寻 说...

谢谢~ 明晚又要考试了,求主保佑~

sandyvbeach 说...

我也想你们哦。。。。。有缘再见

梅花 **

发表评论

感谢您访问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