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の大学生活

我在大学有一个星期了,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不习惯,什么都不懂,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可是现在想想,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在天上的父早已为我安排了。

第一天去的时候,很感谢表哥的载送。可是自己真的觉得很麻烦他,因为我的大学和他的地区蛮远的。

几天后我就进大学了,到那边我遇到一个女生,很感谢他的帮忙。她算是我第一个朋友吧~

之后就住进宿舍了,我现在和一个印度同胞住在同一间房。是个小伙子,和他玩得蛮开心。

断断续续都在忙我的手续,忙我的科目,现在已经差不多就搞定了。

我想说的就是,一路上我都能感受到上帝一直在帮助我,圣灵也一直在感动着我。

这段日子我真的深深感受到祷告的力量,你对上帝的信心是多少,你就的多少。

我起初觉得很空虚,可是现在好多了,因为“人生如果没认识到主耶稣就好像一场梦。” 现在上帝常常在我心里,我又怎么会虚空呢?因为上帝就是一切。

我这里没看到教堂,也没有聚会的地方,可是我会坚持过着读经祷告和灵修的生活。所以,大家不用太过担心我,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感谢您访问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