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の见证篇

曾经我们家里有段非常快乐的时光,那就是每逢星期日我们全家人都会到教会去崇拜。可是,渐渐的我们却离开了上帝。

我很感谢神,因为祂没有离弃我,祂无条件的让我回到祂的身边。因此,我才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小时候,我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孩。有一次,医生诊断我的了一种不能医治的病。父母都很难过。尤其是我的母亲,她为了我的病到处去寻医。东奔西跑,尝试了很多偏方来医治我的病。她这样做,这么忙碌都是为了要我赶快好起来。可是,我的病还是没有什么起色。母亲想尽了办法都不能让病情好转起来,这时候才懂得依靠上帝。上帝真的用祂大能的手医治我的病。很多人都安慰我母亲,甚至尝试放弃我,因为病情没有好转而且费用也不便宜。可是,我母亲很爱我,她带我到古晋的Normah医院医希望能够治我的病。我做了很多检查后,报告显示我的身体很健康,并没有大病。这时候才看见母亲脸上才有了笑容。真的很感谢神,祂真的很爱我们。上帝从不让我们做我们做不了的事情,我们只要做好我们做的事情,上帝会帮我们做我们所做不了的事情。

在我生命中有很多人向我传福音,但我都拒绝了。很感谢神,让我在一年前认识了祂。我的生命也因此改变了,也明白我是为了什么而活,人生真正的意义。认识主后,我尝试很多第一次;唱诗班,敬拜赞美和参与事奉。感谢上帝给我这么多学习的机会。在世上这么多人,为什么我能够成为基督徒?我知道那是因为耶稣爱我,所以能成为一个基督徒其实就是一个莫大的福分。上帝无条件的爱我们,我们也应该无条件的爱我们身边的人。我们把福音传出去,让更多人认识基督一同分享这个福分。我最希望的就是再次把我的家人带回到主的身边。

认识主后并非一帆风顺,上帝反而不断磨练我,使我不断地成长。我宁愿上帝现在严厉的管教我,也不希望将来见祂时受到处罚。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埋怨上帝,我们都希望上帝给我们很多东西,其实上帝都在给我们礼物,不知道你们收到了吗?那个礼物就叫做“今天”。如果有一天你又埋怨上帝时,请你记住这句话,活着就是恩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感谢您访问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