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又回到大学了~



哈喽~大家好吗?
过去的一个星期真的很开心,终于和家人团聚也和青团见面。回去的感觉真好~期待在建你们!
这里有话对大家说,

阿俊,看见你真的很开心,自从你工作后,我可以感受到你成长了很多,相信你在外面也学习到很多新东西,继续加油,多保重!有点遗憾没吃到螃蟹,不过也很谢谢你的大鱼~

阿娜,换了发型,又有不一样的风格,小弟觉得很好看!你真的很厉害,得照顾家人,工作还有事奉,现在没多少人能像你这样好了。阿娜你真的很棒!上帝一定会祝福你的,加油娜!

大牛,牛兄好久没看见你了,好像有瘦去,多吃点啊~ 这个男生长的帅,不只这样他人也很好,都会参与教会的事奉,是个好孩子哦~ 求主祝福您。

良哥哥和萍姐姐,两个都很热心与事奉的同工,中心被他们打理的有模有样,真不能想象中心如果没有两位的帮忙会是怎样的?!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也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对了,我想吃 P I Z Z A 。。。

晓洁,你的line快很多了,哈哈~ 还是像以前那样没什么变,发型剪了也很可爱~ 快要过来西马了,要好好照顾好身子,晚上早点休息知道吗?认识你,真幸运,因为你带我去教会的,上帝谢谢您,愿上帝天天赐福洁~

萍,谢谢你,你帮我做了很多事情,有机会我一定报答你。你晚上都很夜才睡,对身体不好。希望你能早点睡觉,好吗?要出国了,我会常常为你祷告,愿主特别看顾保守你,引领你前面的道路,等你回来,抱萍~

松哥和妃嫂,很高兴看见你们。松哥越来越有男人味,妃嫂越来越漂亮,真是郎才女貌!呵呵。。。宝宝会听话吗?阿松不要教坏宝宝,妃嫂照顾宝宝已经很辛苦了,不要再捣蛋了!哈哈。。。没有啦~ 开玩笑而已,你们有了宝宝也要尽量抽空时间给上帝好吗?祝你们有个快乐和幸福的家庭。

昌盛大哥,很羡慕你打鼓,有机会要教我,我很想学。愿上帝赐福给你,加油和多多保重!

燕妃,听说你毕业了,恭喜你!你也很瘦下,多吃点~ 求主继续带领你前面的道路,加油~

思莹,很高兴看见你,加帛天气不好,要多保重!保持联系吧~ 以后有什么尽管开口,能帮一定帮,不用跟我客气,放心 S A L A D S o T o N g 不会再叫错了!

勇仁兄,这次回去参与了青团团契,感谢上帝透过您让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我相信大家会明白培养新一代的领袖是很重要的,大家好好加油吧!求主继续引导你前面的道路,帮助更多的人有机会认识主。

当然我也会好好加油的!

天气不好,大家多喝水,多休息,多保重还有。。。多想我!

我们两个月后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感谢您访问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