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の钱

很常时后人的脑子都在想钱,天天为钱而烦恼,有钱也烦,没钱更烦。。。

现实生活就是如此,有钱能使鬼推磨,没钱只好当替死鬼!

没钱真的有这么可悲吗?

的确有了金钱就能在这个世界上做很多事,不过青春却无法用金钱来购买。

人是要努力赚钱是没错啦,但如果就这样失去了健康,就算有了钱却没命花。难道这么努力赚钱就是为了住最好的病房,享受最好的服务和看最好的医生?

我家里还好啦,穷是穷不过还好有饭吃,很感恩了,真的。。。钱多就是好事吗?我不知道,我只懂吃不够我会饿,吃得饱就好了,再勉强吃的话会太饱那样就不舒服。

如果你把钱当上帝的话,我告诉你它会像恶魔那样天天折磨你!钱只是个工具,就看你怎么用了,它的创造是为了方便人们,可是却带来更多的问题。

朋友,除了钱的问题你都可以来找我~ 呵呵。。夜了我去睡了~ ^"z_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感谢您访问寻